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客人访问我校

2018-05-15  点击:

  5月10日,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国际合作关系主任大卫·纳米(DavidNummy)、国际市场发展主管金伯利·盖普威尔(Kimberley Gupwell)和国际关系中国区域主管罗亮访问我校。副校长韩作生会见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韩作生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学科排名上升和生源优势等方面情况,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国际化办学力度。针对项目遇到的问题,韩作生建议合作项目不仅要给学生提供海外学习的机会,更应该为学生将来的事业发展和人生规划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韩作生还诚挚邀请对方代表参加6月份的毕业典礼。

  大卫感谢我校对合作项目的支持,表示国立理工学院将通过对学生的生涯设计、人文关怀等让学生在项目中获益更多,上下一心,推动合作项目进一步发展。

  会谈中,双方通过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对项目的运行和管理加大投入,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采取措施保障学生利益的同时,关心学生将来的升学和事业发展。双方还就项目的课程安排和教师培训事宜交换了意见。

  我校与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于2012年开设会计学本科合作办学项目,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实践能力的优秀毕业生。两校之间也通过学生项目、教师培训和人员互访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上一条:学校与旺旺中时媒体、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签署三方合作意向书并揭牌产学研合作中心 下一条:以色列司库联合会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