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以色列司库联合会一行访问我校

2018-04-24  点击:

  4月23日下午,以色列司库联合主席托马尔·比顿(Tomer Biton)等一行五人、山东省外办秘书处等领导莅临我校访问。副校长张书学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我校会计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书学在致辞中对以色列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科地位、专业设置等情况。他表示,以色列是世界公认的“教育大国”,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的国家,希望我校能与以色列司库联合会加强联系,并借助该平台开拓与以色列高校交流的新渠道,促进高校间的合作,从开展师生交流、学生访学及文化交流入手,加强政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构建“一带一路”经济教育共同体,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比顿首先介绍了来自以色列不同城市的财政局局长、以及以色列司库联合会的基本情况,了解了我省财政、财务、税收管理等政策。他表示,将大力促成以色列高校与我校之间的合作,做到不仅在财政教育教学方面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同时也增进两国的文化交流,共同发展。

  会谈中,我校会计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财政学、税收学、审计学等专业情况,并解答了以色列方关于我国财政管理、税收政策以及审计体制等方面的问题,并就相关专业内容与学术与合作交流等问题与以色列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以色列司库联合会,是以色列国内包括所有地方财政局长在内的联合会,自上世纪90年代我省与该会建立联系以来,双方互访频繁,联合会十分重视与山东的交流合作,每年均邀请我省派员出席司库年会。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联合会成为我省财政、税务、审计系与以色列及其他参会国别交流财税、审计系统框架结构、运行管理经验的重要平台。





上一条: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客人访问我校 下一条:波兰罗兹大学和华沙生命科学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