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2018-09-26  点击:

  9月25日,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副教务长卢鹏、商学院院长Joanne Li和亚太项目主任Anna Pietraszek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韩作生会见了来宾。

  韩作生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双方十余年富有成效的合作成果,介绍了我校在多项排名中位于前列、拥有优质的生源以及积极开拓与世界知名大学之间合作的情况。他希望两校继续拓展合作平台和领域,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的资源,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Joanne Li介绍说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非常重视双方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对我校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自己接任商学院院长以来的一些举措,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务实合作,全力推动合作项目的落实。

  会谈中,双方对现有的国际商务和金融等本升硕项目进行了信息反馈,对国际经贸专业本科2+2双学位项目的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还就研究生长短期访学项目、学位项目及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的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共识,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尽快落实。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位于美国第五大城市迈阿密,是全美25所最大公立研究性大学之一。该校学生人数五万余人,下设23个学院,涵盖220余个专业。商学院得到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的认证,国际商务专业全美排名第6,酒店管理专业第4名,金融、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也是该校的优势学科。我校自2007年与该校合作开展本升硕项目,共选派近80名学生赴该校攻读硕士学位。

  研究生院、国际经贸学院、MBA学院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客人来访 下一条:新西兰梅西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