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客人来访

2018-09-27  点击:

  9月27日下午,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商学院院长史蒂芬▪鲍勒等一行四人访问我校,与我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双方就本科双学位项目、研究生夏令营、短期访学以及双学位项目、教师交流、设立国际专班等进行了详细讨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约定将尽快更新两校备忘录,并继续就协议内容进行商讨。

  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成立于1991年,是南澳最大的大学。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品质保证委员会列为澳大利亚一流大学,被QS评为五星级大学,2004年学校的商业和企业学部成为澳大利亚第一所国内外项目均通过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的EQUIS国际认证体系的商学院。学校因工业界合作的研究成果连续名列澳大利亚优良大学之一。



上一条: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下一条: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