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Unitec)客人访问我校

2018-10-24  点击:

10月22日,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的国际合作关系主任大卫•纳米(David Nummy)和国际关系中国区域主管罗亮访问我校。副校长韩作生会见了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韩作生回顾了两校会计学合作办学项目十多年来的成果,介绍了学校响应国家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政策,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合作的战略,认为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已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招生分数逐年提高,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促进项目的进一步发展,为学生个人发展提供更多优质资源。

大卫•纳米对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战略深表认同。近三年来我校赴该校学习的105名学生中已有95人顺利完成本科学业,成功率达到90%以上,得到该校管理层和师生的一致认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剑波向客人介绍了我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以及中外合作办学健康有序发展情况。国际教育学院和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会计学项目近期的授课情况。

双方就项目相关事项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2019年我校将继续派出项目教师赴该校进行培训,继续开展我校学生赴该校免费学习一学期的交换生项目。双方还将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确定项目学生英语提升的模式,开拓两校会计学院学术交流渠道等。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山财大国际处王剑波谈高校国际教育 下一条:美国新学院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