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美国新学院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2018-10-23 李晓敏 点击:

  10月21日,美国新学院大学校长大卫·范·赞特(David E. Van Zandt)、新学院大学发展总监马克·吉贝尔(Mark Gibbel)、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理事长崔峤、东方汇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董方军等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韩作生会见了客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艺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

  韩作生代表学校欢迎代表团来访,感谢校友对我校开拓与世界知名大学之间合作的大力支持。韩作生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综合排名、师生海外交流以及国际化发展情况,表示新学院大学作为美国知名院校,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教学、专业以及国际化水平高,该校帕森斯设计学院更是享誉盛名,相信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前景。

  赞特校长介绍了新学院大学建校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国际合作等情况,表示学校在人文社会科学、艺术、设计、创新等领域有较为明显的专业优势,学校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两校保持沟通,为两校师生打造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董方军表示很荣幸回到母校,对赞特校长一行访问母校表示感谢,希望两校通过深入沟通拓展合作平台与领域,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他表示,将和其团队一起尽最大努力为母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谈中,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意继续加强沟通,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随后,赞特校长为艺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高等教育的未来》的讲座,现场师生积极提问,气氛热烈。

  纽约新学院大学成立于1919年,是一所在人文社会科学、艺术、设计、创新等领域有专业优势的著名高校,在校生约9300人,主要科系包含社会科学、人文学科、公共政策、美工设计和艺术音乐相关科目。该校在2017 年《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129,隶属于该校的帕森斯设计学院在2018年QS艺术与设计学院排名第1。前以色列总统佩雷斯、前美国第一夫人罗斯福、社会学家彼得·伯格,作家杰克·凯鲁亚克、演员马龙·白兰度、设计师吴季刚、王大仁、唐娜·凯伦、萧志美、史蒂文·梅索尔等均为该校校友。



上一条: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Unitec)客人访问我校 下一条:美国拿撒勒大学客人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