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客人来访

2018-11-16  点击:

11月15日,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加贝利商学院副院长弗朗西斯•佩蒂(Francis Petit)教授和大中华区主任高春旸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副校长韩作生会见客人。研究生院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韩作生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期的发展状况,指出两校自2015年建立合作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非常重视与福特汉姆大学的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深入交流,在省政府政策与资金大力支持的新形势和我校出台鼓励学生教师走向国际的政策支持下扩大合作范围、丰富合作类型,使两校合作关系更上一个新台阶。佩蒂介绍了福特汉姆大学近况,回顾了两校交往历史,表示福特汉姆大学非常重视国际化办学,与我校的合作已成为该校对外交往的一个优秀典范,我校在福特汉姆大学参加本升硕衔接项目和硕士项目的同学受到了该校教师一致好评,希望两校保持密切沟通,建立全方位的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就研究生层面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硕士双学位项目、本升硕项目、学生长短期访学、学术会议及互派教师授课等方面达成诸多共识,双方一致同意尽快进行课程对比,落实相关细节,签署合作协议,争取于2019年春季启动相关项目。

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又译福坦莫)成立于1841年,在纽约知名程度仅次于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在2015和2017年《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排名中分别位列全美第57和60位。福特汉姆大学商学院于1998年和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合作创办的北大国际MBA(BIMBA,Beijing International MBA)是中国最优秀的商学院项目之一,中方教授包括林毅夫、周其仁、海闻、杨壮等。




上一条:中加经济学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年度会议召开 下一条: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