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2018-11-09  点击:

  11月7日下午,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环境学院院长珍妮·安德雷(Jean Andrey)女士、学生顾问及国际教育项目协调人毛福禄教授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了客人。

  双方前期确定了开展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合作办学项目的意向,在此次会谈中就培养方案、师资配备、协议内容等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讨论。双方均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促成项目的成功申报与实施,并约定在会后积极跟进,尽快完善相关材料。

  滑铁卢大学创建于1957年,是一所以研究为主的加拿大顶尖级公立大学,加拿大U15大学联盟成员。2011年到2013年,该校一直稳居《麦考林杂志》(Maclean's)评选的加拿大综合性大学排名的第三位,是北美地区最优大学之一。



上一条: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客人来访 下一条:2018海峡两岸智慧养老与智慧医疗学术交流会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