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来访

2018-12-11  点击:

12月10日,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副校长陈茂良、思特雅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翁新钦、思特雅大学中国区域首席代表宋崟升、马来西亚中国教育发展协会会长张亮、以及马中教育发展协会中国分会办公室主任张锐一行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副校长韩作生会见客人。

韩作生代表学校欢迎客人来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国际化办学的近况,表示我校致力于为山东省经济发展提供优秀的国际化人才,并将国际化发展作为我校发展四大战略之一,希望与外国院校进行多方面合作交往,双方可以从成熟的项目模式入手,借鉴成功案例,逐步建立稳固合作。陈茂良简要介绍了思特雅大学,表示两校在“一带一路”中马两国友好关系加深的基础上建立合作是非常好的契机,非常期待双方可以实现全方位实质性合作。张亮表示马中教育发展协会将大力支持推动两校合作,并协助我校在马项目招生和宣传。

两校就学生交流、教师互派授课、本升硕项目、国际学生招生、海外分校或分院、孔子学院建设、计划外招生以及“一带一路”研究中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尽快签订合作备忘录建立合作关系,争取在2019年初形成具体合作协议并启动相关项目。

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思特雅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Sedaya International,简称UCSI),成立于1986年,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国教育部及全球承认的可以授予大学本科及硕士文凭的海外综合高等院校,在全马来西亚120所高校中位列第6,所有私立高校中位列第1。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481位,是唯一一所进入QS排名500强的马来西亚私立大学。其表演艺术专业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位。




上一条:我校代表团成功访问德国、葡萄牙和英国高校 下一条: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