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来访

2018-12-04  点击:

12月3日,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分管外事副校长娜奥米格雷汉姆(Naomi Graham)女士与国际关系主管周帆来到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副校长韩作生会见客人。艺术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韩作生代表学校欢迎客人来访,介绍了我校近况,指出两校自1999年开展合作以来在学生项目、教师互派授课、合作科研和共同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都有非常深入的合作,至今已有超过750名学生赴龙比亚学习,希望两校继续保持良好沟通,寻找新的合作领域,不断加深两校的友谊。格雷汉姆女士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两校的合作历史悠久,山财大是龙比亚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两校合作已成为具有代表性的典范,在苏格兰高校中具有广泛影响,相信双方通过此次会谈能够进一步加深友谊,实现各个层面的全方位合作。

会谈双方在艺术及财税专业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双方教师互派授课、学生本科双学位等项目达成进一步共识,相关项目将于2019年春季启动。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始建于1964年,是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学生能力提升值”名列2017年《卫报》全英排名第一名,并于2018年荣获英国先驱高等教育奖。

我校于1999年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由于两校的良好交往,促成了山东省与苏格兰建立友好合作关系。2006年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前校长琼斯特林格教授被山东省授予“山东省荣誉公民”,以表彰她在促进山东省和苏格兰地区间的高等教育合作和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绩。




上一条: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来访 下一条:我校代表出席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