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奥地利上奥地利应用科学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05-27  点击:

5月24日上午,奥地利上奥地利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Andreas Zehetner(褚安思)教授一行,应邀来我校访谈。校长赵忠秀会见客人。

赵忠秀对褚安思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校情、未来发展方向,山东省经济发展状况、能源产业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等情况 。赵忠秀表示,高校在推动经济发展、开展国际合作,文化传承等方面要发挥重要作用,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应进一步发挥优势,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褚安思表示赞同,谈到了奥地利与山东省的友好关系及目前双方在体育、教育等方面的广泛合作,同时介绍了上奥地利应用科学大学的校情,表达了与我校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优良学习机会的意愿。会谈中,双方指出目前中欧合作密切, 政府、高校、企业间交流频繁。赵忠秀对褚安思作为发起人之一的“北京洪堡论坛”在中欧经济、教育交流合作等方面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未来我校将进一步推进国际合作,助力山东省经济、教育、企业的国际化。

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毅与褚安思一行洽谈了双方合作的具体细节。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流程等细节进行了讨论,将在此基础上拟定合作协议并进一步开展后续工作。

上奥地利应用科学大学预科学院负责人Stefan Sunzenauer 博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冯晓虎教授等代表团成员,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上一条:台湾世新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教育对外开放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