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9-10-31  点击:

10月29日,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执行校长克里斯托夫·布瓦索(Boisseau·CHRISTOPHE)、中法学院院长李建乐一行访问我校。校长赵忠秀、副校长韩作生会见了客人。

赵忠秀代表学校欢迎克里斯托夫·布瓦索一行来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了近期发展状况。他强调,正值中法建交55周年,中国留法勤工俭学运动100年之际,希望两校抓住历史新机遇,以此次研究生访学项目为契机,实现两校全方位合作,促进彼此共同发展。韩作生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基本情况,强调我校重视学校国际化发展,鼓励同学们“走出去”拓展国际化视野,同时,也将努力创造更好条件吸引更多国际学生来山东财经大学就读。

克里斯托夫·布瓦索感谢赵忠秀校长对他与李建乐院长一行的热情招待并介绍了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地处巴黎,区位优势明显,以国际化办学为特色,与全球几百所院校和企业合作,在校学生多达56个国籍,国际化程度高。希望两校在前期友好交往的基础上,能够建立更加稳固、长远、全面的合作关系。双方还就联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三方共建孔子学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2+3”研究生项目、本科及研究生双学位项目、研究生访学项目等项目合作形式交换了意见。会前,克里斯托夫·布瓦索与李建乐还一同会见了即将赴该校访学的30位研究生同学。会后,两位客人访问了我校MBA学院,就访学项目、合作建立高级经理人发展课程培训中心等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MBA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上一条:全球价值链研究创始人加里•杰里菲受聘我校荣誉教授 下一条: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