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10-31  点击:

10月22日,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常务副校长理查德·斯皮德(Richard Speed)教授、协理副校长阿玛莉亚·迪奥丽欧(Amalia Di Iorio)教授、国际处高级经理谢晖(Shirley Xie)女士访问我校。校长赵忠秀会见了客人。

赵忠秀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两校在20年前就曾签署协议开展合作办学,有悠久的合作历史,现在中国高校鼓励师生增加海外经历,希望与乐卓博大学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举办国际会议和国际期刊论文发表方面进行实质性合作。

理查德·斯皮德介绍了乐卓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积极开展与中国高校和交流合作,尤其希望与山东财经大学在国际商务硕士等相关商科领域开展联合培养、学生互换等合作项目。

双方重点讨论了国际商务、会计等专业的研究生双学位项目和商科专业的本科学分互认、研究生短期访学项目,并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决定在近期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推进实质性合作。

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经贸学院、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谈。

乐卓博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始建于1967年,有36000余名学生,在2015年AEN(Australian-European Network)大学排行中被评为3.5星级大学,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HE) 中成为全世界排名前1.2%的知名大学。该校商学院本科专业包括会计、金融、商业分析、电子商务等;研究生专业包括会计与金融管理、生物科技管理、工商管理、商业分析、商业信息管理与系统等。




上一条: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全球价值链与绿色贸易能力建设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