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全球价值链与绿色贸易能力建设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2019-10-18  点击:

10月17日,来自土耳其、柬埔寨、菲律宾、牙买加等9个国家的18名全球价值链与绿色贸易能力建设研修班学员在我校进行了研修学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价值链研究院、济南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随团参加了研修活动。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授王璟珉为学员们作了《新旧动能转换:山东在行动》的主题报告,中国能源管理教育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山东正向国际低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岩、SDA工业发展有限公司CEO刘广利分别作了低碳、节能监察等方面的报告,并进行了相关经验分享。

本次研修活动内容丰富,学员们深受启发。课后,研修班师生就中国能源应用问题、能源管理师的培训问题以及山东省在节能上的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等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全球价值链与绿色贸易能力建设研修班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学员为“一带一路”沿线发展中国家司处级贸易领域相关官员及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旨在配合“一带一路”倡议、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为相关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发展绿色价值链及其相关的经贸、产业、环境等提供理论支持和实践引导,并将相关培训成果在联合国平台分享。




上一条: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学习强国】山东故事|王剑波:一颗慧心 胸怀全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