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中韩物流高层研讨会的通知

2011-11-23  点击:

 

各有关单位: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韩贸易的进一步增强,物流业在两国贸易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了探讨该领域的合作发展前景,我校与山东省工业商业联合会、山东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韩国中央大学联合举办“首届中韩物流高层研讨会”。

    一、会议主题:中韩物流发展与合作
    二、会议时间:2011年11月24日 9:00---12:00
    三、会议地点:山东财经大学(筹)(燕山校区)学景大酒店三楼报告厅
    四、研讨会主要内容
    1. 平泽港进出口货物的起终点分析和商务模式
    2. 中国物流政策发展现状
    3. 关于京畿道-山东省经济发展的产学共同研究方案
    4. 山东省物流发展的对比分析
    5. 中韩贸易的关口港–平泽唐津港
    五、参会人员
    山东省政府代表、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代表、山东省物流业企业家代表以及我校信息管理学院物流专业师生代表;韩国京畿道政府代表、韩国物流界企业家代表以及韩国中央大学教授、研究员;山东省、济南市媒体。

    欢迎我校广大师生前往参加。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我校2012年出国访学学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孔子学院(课堂)汉语教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