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我校2012年出国访学学生的通知

2011-12-14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实施我校开放办学战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使更多学生获得海外学习经历,依据我校与国外友好院校所签交流协议,2012年我校将继续选派部分品学兼优的在读学生赴国外相关高校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外院校情况:
详见“山东财经大学(筹)学生出国项目一览表”(见附件一)。
    二、报名办法和时间:
    1、个人填报“山东财经大学(筹)在校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见附件二),报所在二级学院批准,并提供加盖相应印章的大学成绩单,有单项加分者需提供相关获奖证书。
    2、报名时间: 12月23日前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项目每年9月报名,美国明尼苏达大学项目每年3月和9月报名)。
    3、报名及咨询地点:舜耕校区办公楼1211房间。
    4、现场咨询:12月14日(周三)、15日(周四)、21日(周三)、22日(周四)下午14:30到17:00。
    5、咨询电话:82911113(工作日下午)。
    三、注意事项:
    1、每位申请人限报一所学校,如服从调剂,可注明。
    2、报名时可暂无雅思或托福成绩,2012年2月28日前须取得相应学校(项目)所要求的雅思或托福成绩。
    3、学生本人在对方学校所取得的学分折合成我校同期的相应学分,并在国外学习期间与我校毕业生同步完成毕业论文,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颁发按照教务处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山东财经大学(筹)学生项目一览表1.xls
  附件2:山东财经大学(筹)在校学生出国(境)申请表.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1年度省政府自筹经费资助出国留学人员录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首届中韩物流高层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