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山东财经大学2017年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课程国际化项目的通知

2016-12-28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课程国际化项目实施办法(试行)》(政外〔2015〕2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申报山东财经大学2017年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课程国际化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借鉴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经验,引进海外优质课程资源和教材,以带动我校现有的课程改革或调整,促进我校自身课程体系的完善和课程质量的提高,建设具有基础性、前沿性、交叉性的全英文授课课程。

二、申报要求

项目申报依据《山东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课程国际化项目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的条件和要求进行。

项目申报应以学院为单位。

三、资助内容与额度

2017年学校计划资助课程项目总数控制在15门以内(入选院际项目的学院不在申报范围内),每个学院原则上不超过1门,每门课程资助不超过3.5万元,费用实报实销,不得突破上限,不足部分由学院承担;聘请港澳台专家开设的课程,每门资助不超过2万元。资助讲授的课程要足额完成课时数,并根据课程效果对项目实施动态管理。

四、具体事项安排

1.请各学院根据学科建设规划,抓紧做好项目的论证和意向函的落实工作。

2.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3日,逾期不予受理。

3.报送材料包括:(1)《山东财经大学“课程国际化项目”申报表》2份,见附件2;(2)《山东财经大学 “课程国际化项目”课程登记表》2份,见附件3;(3)《境外专家来校工作意向函》1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lgary@163.com

4.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受理申报材料,并会同研究生院、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组织专家对所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在校园网公示发布。

5.材料报送地点:舜耕校区办公楼1216房间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8525287(内线65287)。

 

附件1:政外[2015]2号

附件2:“课程国际化项目”申报表

附件3:“课程国际化项目”课程登记表

附件4:境外专家来校工作意向函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6年1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填报2017年教学科研人员因公出国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山东财经大学2017年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院际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