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选拔2018年春季学期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短期访学学生的报名通知

2017-09-04  点击: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我校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自20088月启动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项目,已成功派出多批学生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按照工作计划安排,学校决定选派2018年春季学期访学学生。详情如下:

一、访学内容

 

1.明大学期 

 

模式一:学习时间:20180116日至20180512

到校时间:20180107

离校时间:20180513

学习地点: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

 

模式二:学习时间:20180116日至20180512

到校时间:20180107

离校时间:20180513

学习地点: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

2.学习地点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

 

3.访学形式

        模式一:学生将被录取为明大非学位(Non-degree)学生,和明大其他正式学生一起学习,享有明大其他正式学生的一切权利。选修明大本科学分课程,可选12-15学分的课程进行学习,成绩合格将取得明大学分。

条件优秀者有机会直接被录取为明大正式学生,但为帮助学生适应明大学习及生活,学生在明大的第一学期仍按访学管理,享有访学的一切便利服务。优先录取申请截止时间:922日。

 

模式二:学生将被注册为明大英语语言学生,学生到校时将参加明大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明大将根据学生的测试成绩安排学生到相应的英语等级班进行学习。若英语测试达到明大要求(或托福79、雅思6.5分)除英语课程外,学生可选修一门大学学分课程。该课程需另外缴费。学生学习一学期后可以申请上述模式一的学习形式或申请明大学籍,但二者不能同时申请。

 

说明:

1)模式1还是模式2是由明大招办根据学生的英语成绩和大学成绩录取决定的;

2)参加模式2的同学,如果未能取得明尼苏达大学学籍,返校后需自行补修访学期间所落下的相关课程。

3)报名截止后,即使有新的托福或雅思成绩,也不能改变学习模式。

 

4.课外活动

除正常学习外,学生可以自愿参加明大组织的学生活动。

 

5.住宿 

学生全部入住大学或者大学附近的学生公寓,每人或间卧室。公寓带洗澡间、厨房、家具、宽带上网。

 

二、报名资格

 1.文明礼貌,有责任心,有团队意识;

  2.在读二、三年级的本科生;

  3.学习成绩良好,学校官方成绩单历年平均成绩80分及以上;

  (详见教务处自助打印机打印官方成绩单的右下角)

  4. 模式一须在报名截止之前提供语言成绩单,(托福73或雅思6.0 及以上);

  5.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6.已交足学校的各项费用。

 

三、申请材料

  1.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项目申请表1份;(需学院签字、盖章)

  2.学校官方中、英文成绩单各1份(校方彩色官方纸打印)(若发现所提供的成绩与教务系统的不符,视为虚假成绩单,将直接取消报名资格)

注:成绩单打印方法请见:http://pub.sdufe.edu.cn/news/view.php?id=8166或咨询学院和教务处

 3.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原件(或官网成绩查询截屏)和复印件,成绩单原件查阅后退回。

 4.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项目电子信息表(表格填好后请发送至邮箱:1309441367@qq.com,收到自动回复,说明发送成功!)报名电子信息表必须确保准确,任何错误,会影响日后手续办理,后果自负。

  5.有效护照清晰复印件(有效期最好在2020630日之后)(办理/更新护照需要15天,请抓紧时间自行办理)或若护照已经办理但未取回,报名时可提供护照受理回执单;

注:以上材料不全,恕不接受报名;无论能否选上项目,所交报名材料概不退还,请自行留好复印件;

 

四、重要时间点及项目计划日程安排 

 

1. 正式报名通知发布后,欢迎咨询/报名;

2. 项目说明会暨家长会:拟定920日(星期三)下午,具体事宜另行微信通知;

3. 报名截止时间:

模式一和模式二报名截止时间:1011日;

模式一优先录取申请截止时间:922

4. 1020-11月底申请和外方录取;

5. 获准出国的学生与我校签订出国协议;

5. 11月底-12月初,美国使馆面签培训及美国驻北京大使馆面签;

6. 20181月上旬,集体赴美。

五、项目咨询 

联系人:姜老师     专线电话:0531-88544041

邮件:1309441367@qq.com

QQ群:519262227

微信咨询: happyerik,添加格式:明大+汉字全名

(以上咨询建议在工作日的900-11:3015:00—17:00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

201791

 

上一条:关于遴选青年专业人员赴国际贸易中心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我校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友好交流代表团赴日本交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