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课程国际化项目落实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

2017-11-13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山东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课程国际化项目实施办法》(政外[2015]2号)和《关于公布2017年度课程国际化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政外[2017]2号),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对课程国际化项目进行检查。检查工作采取学院自查和工作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现将自查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相关学院梳理本学院课程国际化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总结前一阶段课程内容、授课方式、课程评价以及对促进我校自身课程体系完善、课程质量提高和带动现有课程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查找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形成自查报告。

2.各相关学院《自查报告》需经主要负责同志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并填写《山东财经大学课程国际化项目成果报告书》一式二份(附件1)于11月30日前报送我处。电子版可通过办公系统“工作信息”发送,也可发送至zlgary@163.com。

3.各相关学院要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项目取得实效。

4.2016年评估不合格的项目,请于11月30日前填写《山东财经大学课程国际化项目成果报告书》一式二份(附件1),连同其它相关材料一并报送,以进行审核评估,评估通过后方可进行剩余款项拨付。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8525287  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716房间。

特此通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1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院际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落实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优秀教师赴捷克布拉格经济大学讲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