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赴英国东英吉利大学参加本升硕和双硕士项目的通知

2019-04-22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实施我校开放办学战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使更多学生获得海外学习经历,我校拟选派正式注册的2015级本科生及2018级硕士研究生赴英国东英吉利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一、项目内容

  1.学制:1年

  2.在英学习专业:水安全与国际发展理学硕士(MSc Water Security a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3.赴英学习时间:2019年9月中旬

  4.在英学费及生活费:约25万人民币/年

  二、项目优势

  1.东英吉利大学是英国一流学府,全球前1%的精英大学,2017年由英国皇家教育部颁布的TEF(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中,被评为金牌大学;该校2019年QS世界排名第269位,在《泰晤士报Times》2018年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2位,2019年排名第15位;该校国际发展专业连续10年在QS全球排名前15名,2019年排名居全球第11位,英国第二位,仅次于牛津大学。该校曾培养出2017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石黑一雄及其他多名诺贝尔奖得主。

  2.该项目提供3-6月相关工作实习、及与中国深圳南方科技大学联合水研究中心举办的科学考察(7-10天)。

  3.申请该项目成绩优异者可获得4000英镑奖学金。

  三、选拔条件

  1.我校正式注册的2015级本科生或2018级硕士研究生;

  2.雅思6.5分(各单项不低于6分)及以上,若语言成绩未达要求需提前参加该校对应的语言课程;

  3.在校历年平均成绩80分以上;

  4.身心健康,有较好的跨文化适应能力,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

  5.已交足学校的各项费用。

  四、报名需提供材料

  1.《山东财经大学在校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须将申请表报所在学院,经所在学院领导、辅导员审核签字、盖章;

  2.我校中、英文正式成绩单原件(成绩单须加盖教务处成绩审核章);

  3.雅思成绩单原件、复印件;

  4.大学期间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5.护照原件、复印件。

  五、注意事项

  1.参加本项目2015级本科生在外学习期间,涉及成绩、学籍管理及学位管理等事项按照外方学校有关规定执行,我校只负责推荐;

  2.参加本项目2018级硕士研究生在外学习成绩、学籍管理及学位管理等事项按照我校《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管理规定(试行)》和《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修读课程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

  3.经外方学校录取后,申请人需个人办理签证,我处提供相应的指导。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日:4月30日17:00前

  2.报名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707房间

  3.咨询电话:8852-5235(限工作日)

  4.现场咨询时间:每周二、四14:30-17:00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位于英格兰诺里奇(Norwich),著名的英国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是英国一流学府,全球1%的精英大学。2019年QS世界排名第269位,2019年《泰晤士报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5名,2018年全英排名第12位。2017年由英国皇家教育部颁布的TEF(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中,被评为金牌大学。

  该校商学院和媒介与艺术学院在业界享有盛名,金融、医学、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势专业稳居全英前三。2017-2018年完全大学指南中,该校经济学及商学专业位列全英第10位。该校也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重要的科研中心之一,在英国官方组织的科研水平评估(REF)中排第8位,是名副其实的世界顶尖的学科。英国学生满意度排名稳居前5位。

  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保罗·纳斯爵士、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石黑一雄、德国当今最有影响力的德国作家之一温弗里德.格奥尔格.泽巴尔德、冰岛外交部长奥苏尔.斯加普希丁松、澳洲现任财政部长迈西雅思.科曼以及中国女演员江疏影等均为该校著名校友。

  该学校网址:www.uea.ac.uk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欧洲经济研究中心暑期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出国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