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出席中日(山东)教育交流合作对话会暨中日(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成立大会

2020-12-02  点击:

12月1日下午,由山东省教育厅和日中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中日(山东)教育交流合作对话会暨中日(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在山东教育卫视演播厅举办。山东省教育厅、日本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日本驻青岛总领馆以及366所中日高校、职业院校和中小学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山东省外办二级巡视员林海滨、日本日中文化交流中心总代表伊藤修一、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胡志平、日本驻青岛总领馆总领事井川原贤分别致辞。教育厅代表、省外办代表、四所学校代表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参与了中日(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启动仪式。10所山东省高校、中学代表以及9所日本高校、中学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我校副校长陶虎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见证了合作联盟的成立,并就和日本高校的友好合作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学校加入欧亚太平洋学术联盟(EPU) 下一条:我校出席中国山东省-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教育合作线上圆桌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