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校加入欧亚太平洋学术联盟(EPU)

2020-12-04  点击:

11月30日,学校与欧亚太平洋学术联盟(EPU)签署协议,正式成为该国际大学联盟的成员。

前期学校相关部门经过深入调研、多次磋商,与联盟就开展联合科研、博士生奖学金、学生暑期夏令营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学校加入联盟后,将进一步拓展国际一流大学朋友圈,借助联盟平台对接外方高端学术伙伴资源,在合作办学、师生交流和合作研究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促进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高质量发展。

欧亚太平洋学术联盟(EPU)成立于2000年,属于奥地利联邦科学研究部和国际教育研究合作处支持的官方组织,旨在建立奥地利各科研院校和亚洲以及太平洋地区成员机构的联系、促进科研合作,现有来自奥地利、中国、朝鲜、韩国、俄罗斯、印度等多个国家的160多个成员机构。

作为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战略之一,学校积极参与国际学术组织和联盟,与世界知名高校开展交流合作。学校目前是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成员、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理事单位、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第四次工业革命产业联盟成员。




上一条:学校加入国际商学院联盟(NIBS) 下一条:我校出席中日(山东)教育交流合作对话会暨中日(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