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校加入国际商学院联盟(NIBS)

2020-12-31  点击:

近期经过积极申请和推进,学校顺利加入国际商学院联盟(Network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成为该国际高等教育组织的成员,也是联盟四所中国高校之一。

学校加入国际商学院联盟后,将积极拓展与各成员大学搭建高端学术交流合作平台,开展学生交流和教师合作科研等项目;学生也可报名参加联盟举办的各项国际大赛。该联盟将有利于我校进一步加强与欧美高水平商学院的交流,了解国外商学管理理念,搭建与国际商业联盟之间的桥梁,提升我校商科办学水平。

国际商学院联盟是由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等30多个国家70多所高水平商科大学组成的网络合作平台,致力于协助各成员院校开展师生国际交流项目及合作教学与科研活动。联盟定期举办联盟年会、国际学生案例大赛和国际学生商业策划大赛,推动各成员院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上一条:学校获批“山东省与特定国家或区域交流合作研究中心”候选单位 下一条:学校加入欧亚太平洋学术联盟(EPU)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