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进行视频会谈

2022-06-15  点击:

615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春晓与新西兰梅西大学国际合作主任Jeffrey Stangl进行视频会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杨春晓感谢梅西大学副校长Stephen Kelly向我校发送校庆贺信,分享了我校校庆期间举办的相关庆祝活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着重介绍学校加入的国际联盟、开展的师生交流项目等。

Jeffrey介绍了梅西大学的历史沿革、校区分布,全球排名和商学院认证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加深合作的意愿。

双方经过深入探讨,决定将两校现有的本科双学位项目合作专业由会计和金融领域扩展到全部商科专业,共同开展本升硕项目,依托我校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探讨更多合作可能性。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现有注册学生3万余人,三个校区分别位于奥克兰、威灵顿和马纳瓦图。学校下设商学院、科学院、人文与社科学院、艺术学院和健康学院。商学院为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拥有AMBA和AACSB等专业认证,其会计、金融专业在QS世界排名中排在前200位,经济学、经济计量学、商务与管理专业排在前300位。


上一条:“中外合作办学30人谈”2022年泉城会议召开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