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校举办创新创业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

2023-12-29  点击:

12月23日,由山东财经大学主办,山东财经大学黄河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创新教育与创业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济南基地承办的“创新创业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在线上召开。副校长张红霞、浙江大学王重鸣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会议以创新创业及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聚焦创新与创业在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中的理论与实践,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分享当下最新的研究成果和经验教训。来自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以色列学术研究管理学院、英国利兹大学、杜伦大学、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等多家海外高校、山东省工业互联网协会等国内机构、企业嘉宾、在校师生等70余人线上参与。

本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决策部署,助力山东省实施“双创”战略,为服务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深厚的理论支撑,为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才力量。通过举办此次会议,宣传了我省高校创新、创业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提升了我校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创新人才培养能力和国际化办学水平,搭建了学校与国际知名高校开展创新创业研究与可持续人才培养合作的平台,深化了合作关系。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度“十件大事” 下一条:澳门科技大学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