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11-05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启动2021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第二批)遴选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第二批)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我校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1.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访问学者:不超过(含)3个月。

2.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重点资助俄乌白三国优势理工类专业。

3.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奖学金全部在国内一次性预发。

二、申请条件和选拔办法

申请条件和选拔办法等详见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选派简章》(附件1)。

各相关单位需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道德品行、学术诚信、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进行严格把关,并在申请人所在单位推荐意见表中对上述内容逐项做出认定。

本项目不受理已获得国家/省/校公派留学资格且在有效期内或已申报其他国家/省/校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尚未公布录取结果的人员的申请。

三、申报材料

1.《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附件2)里要求的纸质版申请材料一套。

2.纸质版和电子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派出国留学申请人所在单位推荐意见表》(附件3,此表纸质版需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请各单位于11月17日前将申请人的纸质材料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电子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派出国留学申请人所在单位推荐意见表》发至联系人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马老师

联系电话:88525240、82911113

电子邮箱:lisalee@sdufe.edu.cn

办公地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燕山校区办公楼709房间)

上一条:2022年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研究生、校际联合培养项目报名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2年度外籍教师聘请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