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研究生、校际联合培养项目报名预通知

2021-12-31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国外友好院校所签署合作协议,现就2022年秋季学期我校在读学生赴海外学习发布项目报名预通知如下:


一、合作项目介绍

     山东财经大学校际联合培养项目一览表——交换生、访学项目

     山东财经大学学校际联合培养项目一览表——本科双学位项目

     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研究生项目一览表——本升硕、硕士双学位项目

注:以上项目供参考具体可报名项目以2022年3月中旬发布的正式通知为准。



二、注意事项

1.所有项目报名均有语言要求(雅思、托福或其他类别考试成绩),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提前做好准备。

  1)报名部分英国大学建议报考UKVI类雅思考试,其他类别雅思及托福成绩或无法申请语言课程;

  2)若未达到相应语言要求,大部分项目可参加外方学校语言培训课程。

2.请提前办理护照,护照有效期至少2年以上。

3.参加校际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在外学习成绩、学籍管理及学位管理等事项按照我校《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管理规定》、《山东财经大学本科学生学分制管理规定(试行)》和《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管理规定(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参加国际研究生本升硕项目的学生在外学习期间,涉及成绩、学籍管理及学位管理等事项按照外方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及项目咨询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中旬(具体报名时间见下学期开学后校园网通知)

2.报名及咨询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707房间

3.咨询电话:8852 5235(限工作日)

4.咨询邮箱:international@sdufe.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12月31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2年秋季学期美国明尼苏达大学项目的预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