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代表团来访

2012-04-13  点击:

  4月13日,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理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雷百瑞(Barry Lesser)教授、理学院数学系教授彭世伟(Theodore Kolikolnikov)及中加经济学合作项目协调人彭诗涵(Shanon Peng)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我校教务处、数学与数量经济学学院、统计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双方表示,两校经济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成功举办,带动了两校扩大交流的积极性。达尔豪斯大学希望我校在读本科生通过两校合作项目搭桥赴达尔豪斯大学理学院进行学习深造。会谈中,双方探讨了两校在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领域和统计学领域开展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的可行性,就合作模式及课程衔接等事项进行了细致商谈。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进一步了解两校在应用数学专业和统计学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共同制定培养方案,推进项目尽早付诸实施。

  达尔豪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期间,雷百瑞教授、彭世伟教授分别为我校师生举办了讲座。



上一条:学校荣获山东省优秀对台交流项目 下一条:韩国中央大学代表团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