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台北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6-11-30  点击:

  11月25日上午,台北大学商学院院长吴泰熙、台北大学国际企业研究所教授涂登才一行来校访问,与我校金融学院、金融发展研究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就合作项目进行了会谈。

  双方互相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规模、国际化办学及合作意向,并就互派交换生、教师交流、共同举办学术论坛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磋商并达成合作意向。会后,台北大学商学院与我校金融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约定将继续加强沟通,尽快签署学生交流合作协议。

  台北大学于1949年建校,目前有法律学院、商学院、公共事务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电机资讯学院及人文学院等6个学院,学生1万余人。该校商学院经美国AACSB认证,现有学生2300余人。




上一条:我校代表团参加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110周年校庆活动 下一条:我校代表团成功访问“一带一路”高校,开辟国际交流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