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代表团参加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110周年校庆活动

2017-02-21  点击:

  作为“中国——俄罗斯经济类大学联盟”联盟创始成员,2月13日至17日,我校以副校长胡文波为团长的代表团应邀参加了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11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

  代表团带着增进校级交流、开拓合作模式、留学生招生宣传等目的,参加了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举办的“高等教育未来和大学发展”的高端论坛,会见了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赵国成先生,出席了中国联想集团捐助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计算机等教学设备活动,与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校长Victor I.GRISHIN以及来自瑞典、阿塞拜疆、克罗地亚、蒙古国高校校长们进行了友好会谈。在与该校管理学院正式会谈中,就“管理学”专业开展学生交换进行了教学大纲对接沟通,双方同意就经济学、市场营销、商学、旅游管理、应用信息技术等专业开展一学期至两学期每年十名交换生的合作,并定于2017年9月开始实施。为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代表团与对方初步达成了就“创新与投资管理”开办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意向,该专业作为管理学和应用经济学交叉学科,授予管理学学位。借出访之际与原莫斯科国立经济统计信息大学就会计统计学专业合作进行了初步交流。



上一条:台湾高雄大学国际事务处国际长一行来访 下一条:台北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