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副校长聂培尧会见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客人

2017-03-21  点击:

  3月16日上午,副校长聂培尧在舜耕校区会见了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朗西斯•佩蒂博士(Francis Petit)教授、项目负责人格雷戈里•库柏先生(Gregory Cooper)和中国办公室主任高春阳。会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聂培尧代表学校欢迎福特汉姆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办学的进程,希望双方在本升硕衔接课程项目的基础上,在更多领域进行实质性的合作。朗西斯•佩蒂非常感谢聂校长的热情接待,介绍了福特汉姆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规模及我校参加本升硕衔接课程项目同学的学习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会计、商业分析和金融等专业的设置情况,期望与我校开展多层次的合作项目。随后双方在合作培养研究生、申办中外合作项目、申办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邀请该学院教师来校讲学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热烈地讨论,并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

  下午代表团在舜耕校区研究生楼就赴美读研规划为我校同学进行了讲座,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诸多问题。

  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成立于1841年,该校同麻省理工学院、乔治城大学、西点军校等美国著名高校共同属于爱国者联盟,在纽约知名度仅次于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在2015年《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排名中位列第58位。该校在纽约拥有非常庞大且颇具实力的校友资源,其中包括现任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Mark Cuomo)等知名人士。福特汉姆大学商学院于1998年和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合作创办的北大国际MBA是中国最优秀的商学院项目之一。





上一条:台湾淡江大学AACSB认证办公室执行长林谷峻来访 下一条:台湾高雄大学国际事务处国际长一行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