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台湾淡江大学AACSB认证办公室执行长林谷峻来访

2017-03-21  点击:

  3月20日上午,台湾淡江大学商管学院AACSB认证办公室执行长林谷峻访问我校,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进行了会谈。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外事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双方就两校间教师和学生间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林谷峻着重解读了AACSB认证的申报条件和具体过程等。

  会后,副校长綦好东会见了林谷峻,回顾了两校间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的友好合作,展望了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的美好前景。

  台湾淡江大学是台湾排名第一的著名私立高等学府,目前拥有文学院、理学院、商管学院等8个学院,27000余名学生,是一所经AACSB认证的大学。



上一条:副校长聂培尧会见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客人 下一条:副校长聂培尧会见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客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