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加拿大约克大学来访我校

2017-04-17  点击:

  4月13日上午,副校长聂培尧在舜耕校区会见了加拿大约克大学中国中心主任曾祎熙先生和项目负责人裘扬女士。会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聂培尧代表学校欢迎加拿大约克大学访问我校,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规模和国际化办学的情况,希望双方近期实现实质性的合作交流。曾祎熙介绍了加拿大约克大学的建校历史和办学规模,并重点讲解了经济、管理类专业的设置情况,期望与我校开展多层次的合作项目。

  随后双方在合作培养研究生、成立约克大学国际方向班、申办中外合作项目、申办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开展计划外招生项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诸多意向。双方约定将继续加强沟通,尽快签署合作备忘录和具体合作协议。

  下午代表团在舜耕校区综合楼就赴加学习、实习、就业等为我校学生进行了讲座,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诸多问题。

  加拿大约克大学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市,成立于1959年,现有53,000多名全日制学生(含国际学生约6000多人),7,000多教职员工,是全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大学。该校一直以来以工商管理、法律、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约克大学在《泰晤士报》2015全球著名大学中位列225位,其人文社会学科专业排名全球前100。在加拿大《麦克林》杂志2015年的大学排行榜中,该校位居综合类大学第8名,其舒立克商学院在2015年《金融时报》世界商学院排名加拿大第一,其奥斯古德霍尔法学院是加拿大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和排名最好的法学院。



上一条: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来访我校 下一条:美国、波兰、法国三国高校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