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国际事务部一行访问我校

2017-10-19  点击:

  10月19日,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UNITEC)国际合作主任David Nummy和国际关系主管Luo Liang访问我校。副校长聂培尧会见了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客人进行了会谈。

  聂培尧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表示我校十分重视与该校多年的友谊和合作,在合作项目面临挑战的时候,希望两校同舟共济,克服困难,把项目继续办好,并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办学、科研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我校在各项排名中的大幅提升,为双方联合举办的会计学合作办学项目的高效运作和长远发展提出多项建议,包括两校成立的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轮流举办年会,共同讨论项目管理的有关问题;增加投入,加强合作办学项目的宣传和运作;将两校间的合作扩展到会计学院、东方学院和燕山学院等,以让更多学生受益。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提议在国立理工学院设立暑期海外课程,鼓励我校学生利用暑期到该校修读部分课程,增加海外经历,开拓国际视野,并与客人就教师赴新培训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谈。

  David Nummy介绍了新西兰政府的最新相关政策和国立理工学院的近况,感谢我校对两校之间会计学合作办学项目的支持,并表示将协调有关部门和负责人,增加对项目的各项投入,相信未来两校的合作将有更大发展。

  会后,代表团与项目学生见面,为学生详细介绍了新西兰和学院的有关情况,为学生答疑解惑。

  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创建于1976年,是新西兰境内最大的国立理工学院,分为5个校区,主校园位于奥克兰市。我校与该校自2006年开始合作,于2012年联合举办会计学本科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为山东省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一批既熟悉国内经济发展,又通晓国际会计理论与实务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根据协议,我校每年派出项目相关专业教师赴该校进行培训,并可选派学生到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学习,学费全免。



上一条: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澳大利亚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