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2018-04-09  点击:

4月8日,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国际部国际关系经理赵素平女士、国际教育主管及国际学生顾问毛福禄先生访问我校。副校长韩作生会见了来宾,教务处、经济学院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韩作生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四年来的交流合作情况,高度赞扬了滑铁卢大学的教育理念,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对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学校特别重视对外交流合作,在教师出国研修和引进国外优秀课程等方面予以专项资金支持,力度逐年增大,希望两校继续拓展合作平台和领域,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的资源,进一步提升我校整体发展水平。

赵素平代表滑铁卢大学对我校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表示,山东财经大学是声誉极高的大学,滑铁卢大学十分重视双方的合作,两校合作在滑铁卢大学国际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赵素平对双方在环境与经济学专业方面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使合作项目取得更好进展。

会谈中,双方就“2+2”双学位项目、学生访学等细节进行了讨论,双方约定在原有经济学合作备忘录基础上深化合作,全面促进在师生互访、人才培养和课程衔接等各个领域的交流,还就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深入讨论,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赵素平等与来自我校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等学院的本科“2+2”双学位项目学生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新西兰梅西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下一条:海峡两岸信息系统与养老服务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