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西兰梅西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2018-04-13  点击:

412日上午,新西兰梅西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邹丽萍教授访问我校,与我校金融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等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合作历程,在本科、研究生层次人才培养方案对接、师生交流、学分互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商讨,并在开展本科及研究生层次的双学位项目、本升硕项目、以及共同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双方约定将继续加强沟通,在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尽快签订本科2+2双学位项目、3+1+1.5本升硕项目协议,同时准备金融学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工作。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现有注册学生约36000人,在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316位。该校与我校同为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成员。学校下设5个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人文与社科学院、艺术学院和健康学院, 在商学、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 。该校商学院为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拥有AMBAAACSB两大认证,其会计、金融专业在QS世界排名前150位,商务与管理专业排名前200位。

 

上一条:波兰罗兹大学和华沙生命科学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下一条: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