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项目评审工作在我校圆满结束

2018-06-27  点击:

  6月19日-23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8年全国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评审工作在我校成功举行。国家留学基金委张宁副秘书长、美大处董志学主任、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知名大学的18位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工作,全国180余所高校的200多名体育教师参加了男篮、女篮、田径、游泳、网球、排球六个项目的运动技能测试、英语水平及教学水平测试。

  为保障基金委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对整个评审工作提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周密的安排。期间召开了各类协调会10余次,涉及党校办、党委保卫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总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体育学院、天舜大厦等12个单位,80余位师生参与了本次评审的服务工作。我校师生在本次评审工作中表现出的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和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是继今年五月份创新项目评审后,基金委在我校进行的第二次评审工作。两次评审工作的成功举行对扩大我校知名度、提升学校形象、扩展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起到了极其重要地作用,也为我校广大师生了解和参与国家留学基金委优质留学项目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渠道。

  全国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是第六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的重要成果之一,目的在于借鉴美国在学校体育领域的先进经验,加强我国高校体育教师队伍能力建设,提高高校体育训练的理念、方法和水平。今年是该项目启动的第三年,计划选派150名男篮、女篮、田径、游泳、网球、排球六个专业高校体育教师及运动队教练员赴美留学三个月,该项目评审工作首次在山东省举行。





上一条:副校长韩作生带队赴省外侨办学习调研 下一条: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客人来我校商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