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副校长韩作生带队赴省外侨办学习调研

2018-07-06  点击:

  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推学校国际化办学,7月5日副校长韩作生带队前往山东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开展学习调研。省外侨办一级巡视员李荣主持座谈会,省外侨办亚洲处、欧非处、美大处、出国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荣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当前我省教育对外交流合作的情况,认为在新一轮全省更高层次、更大规模改革开放来临之际,我校作为山东省第一所高校主动对接省外侨办,充分展现了学校积极谋划国际化发展的创新思路和极高的工作热情,省外侨办将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韩作生对省外侨办给予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目前各项国际化办学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国际化工作思路,希望省外侨办对我校的工作提供指导和支持。

  双方就拓宽对外交流合作渠道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省外侨办表示将为我校提供必要协助和支持,后续双方将就具体工作方案进行协商落实。





上一条:我校教师赴台湾研究方法研习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项目评审工作在我校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