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美国拿撒勒大学客人来访

2018-10-19  点击:

  10月17日,美国拿撒勒大学教学副校长安德里亚•塔伦蒂诺(AndreaTalentino)博士、戏剧和舞蹈系主任赵元婷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韩作生会见客人。

  韩作生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国际化发展进程及国际留学生招生等情况。他指出两校自2013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已在学生交流、教师互派授课、“2+2”本科双学位等项目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两校继续加强沟通,扩展合作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塔伦蒂诺副校长介绍了拿撒勒大学的近期发展情况,表示拿撒勒大学非常重视国际化办学,山财大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她非常欢迎和期望双方互派学生、教师进行学习、访问,此次是她第一次到山东进行访问,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会谈双方对交换生项目进行了评估,在艺术专业教师互派授课、运动队互访、两校课程对接及专业设置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双方一致同意于近期将继续邀请拿撒勒大学教授来我校艺术学院授课,于2019年春季启动运动队互访项目。

  教务处、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拿撒勒大学建校于1924年,是一个私立综合型大学。过去十年间,培养出了18名“福布莱特奖学金”(Fulbright)获得者,以及两位“匹克林外交事务奖学金”(Pickering)获得者,美国NBA篮球联赛著名教练范•甘迪,国际知名戏剧女高音玛丽亚•鲁索,著名作曲家、指挥家、音乐制作人杰克•阿洛科均毕业于该校。





上一条:美国新学院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綦好东率团出席中国—俄罗斯经济类大学联盟第六届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