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美国特拉华大学来访

2019-01-10  点击:

1月8日—9日,美国特拉华大学经管院副院长瑞克•安德鲁斯(Rick Andrews)教授、北美高等教育协会中国区主任于春海及北美高等教育协会项目官员苑磊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副校长韩作生会见客人,研究生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谈。

韩作生代表学校欢迎客人来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指出我校致力于国际化办学,注重培养优秀的国际化人才,学校出台相关政策支持鼓励学生教师走向国际,希望并欢迎与像特拉华大学这样的知名高校开展高质量的合作项目。安德鲁斯介绍了特拉华大学的基本情况、经管学院在全美的办学优势以及与中国高校合作的成功经验,表示非常期待与我校建立友好关系,双方从成熟的项目模式入手,逐步建立稳固的合作。

双方就硕士访学项目、“1+1”硕士双学位项目和联合博士培养项目进行了高效务实地讨论,并着重就项目课程设置及成绩转化等细节进行了磋商。双方一致同意继续加深沟通,尽快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及相关项目协议,争取今年春季学期正式启动合作项目。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建校于1743年,是美国最古老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被称为“公立常青藤”。2019年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89位,公立大学排名第38位,商学院排名95位。特拉华大学经管院(Alfred Lerner College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学院自1966年起连续51年获得AACSB认证(世界权威商学院工商管理及会计学科认证)。自1984年,会计专业获AACSB单独认证,跻身为会计专业获单独认证的世界200所院校组成的精英商学院。学院与业界紧密合作,建有彭博财经交易中心(Bloomberg Trading Center)、JP摩根大通创新中心(全美唯一JP摩根与高校合作建立的创新中心)、Horn创新创业中心、金融大数据中心、万豪旅游与酒店中心等世界顶级实习基地和实验室设备。美国前副总统约瑟夫•拜登也是该校校友。




上一条:德国总理经济顾问吕安迪做客“泰山论道”大师讲坛 下一条:我校加入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