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北美高等教育协会来我校友好访问

2019-04-02  点击:

4月1日,北美高等教育协会主席、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乔吉汗(Cihan Cobanoglu)博士,特拉华大学经管院副院长瑞克•安德鲁斯(Rick Andrews)教授及北美高等教育协会中国区主任于春海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校长赵忠秀会见客人。

赵忠秀代表学校欢迎客人来访,对乔吉汗教授及其团队的专业精神和北美高等教育协会多年来对中国高等教育做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希望协会可以为我校嫁接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双方携手开展紧密合作。同时诚挚邀请两位教授来我校讲座和授课。

乔吉汗与安德鲁斯分别介绍了北美高等教育协会和特拉华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很高兴能与我校建立友好关系,期待双方在学生访学、教师访问、学位项目,以及开展学术交流会议、建设学术期刊等多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双方就研究生访学项目、“1+1”硕士双学位项目、合作科研以及共同发表期刊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一致同意继续加深沟通,在已开展的特拉华大学本升硕项目的基础上尽快落实新项目细节,签署项目协议,争取本学期组织在读研究生赴美进行访学。

副校长韩作生,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北美高等教育协会(Association of North America Higher Education International,简称ANAHEI)成立于2014年,是美国非营利国际教育组织。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现有会员来自全球100多所大学或教育机构。协会通过开展学术交流、访问学者、学生交流以及跨境联合培养等国际教育项目促进佛罗里达大学、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罗格斯大学、迈阿密大学、特拉华大学等北美高校与世界高校以及跨国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建校于1743年,是美国最古老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被称为“公立常青藤”。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89位,其商学院排名95位。我校现已与美国特拉华大学建立友好合作院校,并于今年秋季选派学生参加本升硕项目。




上一条:我校代表出席以色列司库联合会年会 下一条:德国总理经济顾问吕安迪做客“泰山论道”大师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