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承办国家留学基金委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

2020-11-16  点击:

国家留学基金委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线上宣讲会(IGSF)于11月13日-15日举行。因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此次宣讲会采取云端方式。包括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日本北海道大学、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在内的来自15个国家的38所国外一流高校及机构参与此次活动,开展线上宣讲、项目咨询,并与国内相关学校开展校际交流。

我校作为留学基金委合作伙伴、此次活动省内唯一承办院校设立了分会场,组织学生线上观看了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5所国外高校宣讲。活动期间,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分别与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进行了高效务实的线上交流会谈,就学生交流攻读学位、教师访问及合作科研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约定将继续探讨合作可能领域和方向。

该活动是一项针对高校学生开放的公益性校园活动,自2009年来已经举办十一届,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更多了解国外知名大学研究生教育和奖学金信息,搭建国际教育交流平台。 

上一条:我校与欧亚太平洋学术联盟进行视频会谈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山财大扩大合作“朋友圈” 开放办学实现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