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校获批“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中心”

2021-02-19  点击: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同意成立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中心的批复》,同意我校成立“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服务高质量教育体系构建,打造教育对外开放新高地,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和人才团队优势,省教育厅同意依托我校成立该中心。中心将在省教育厅指导下,开展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理论研究、战略规划、政策研判、比较分析、制度设计、质量评估、信息平台建设等业务,为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对外开放做好服务对接、技术指导和智力帮扶。

该中心目前是山东省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批的教育对外开放研究智库,中心将在开展教育对外开放研究的同时,为山东省教育对外开放政策制定提供理论实践依据和决策咨询,为山东省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有利于推进我校学科建设、深化对外开放、提升学校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与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进行视频会谈 下一条:我校与英国东英吉利大学进行视频会谈

关闭